微笑静默互望

背灯和月就花阴,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。

【厂卷瘫】未敢高声语,恐惊心里人




〖正文〗

在WE众人相遇初期
卷毛曾经问过微笑一个问题:
“微笑,你将来想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?”

微笑呆着一张脸 想了半天
木木的对卷毛说:
“毛毛,我觉得现在不应该想那些的……”

卷毛若无其事的“哦”了一声
然而转过头去问在一边看似埋头研究键盘
其实早已竖起耳朵偷听的诺言
“诺言,你呢?”

诺言抬了抬眼皮
飞快的瞟了一眼微笑的侧脸
然后慢吞吞的说:
“比赛最重要,没想过!”

卷毛有点好笑的调侃着两人的答案
一边把玩手中的鼠标
然后慢慢的沉下目光
声音沉静而又坚定
“我将来在一起的那个人,我希望他可以永远站在我身旁,陪我光荣也好落败也好,只要一直,陪着我就好了。”

说完以后 卷毛自嘲的一笑
不露痕迹的望向微笑的眼睛

微笑,你愿意做那个人吗?




没有比赛的日子总是那么枯燥
不见天日无休止的训练训练
现在的队员们坐在一起吃饭仿佛都能看到对方头上的血条

诺言甩甩脑袋
拿起水杯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水
刚才看微笑似乎都重影了
嗯……看起来胖了点

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吃着饭
突然卷毛夹起一只糖醋小排放在微笑的碗里
众人见怪不怪 继续疲惫的吃饭

诺言抽了抽嘴角
紧紧的捏着筷子 夹了一筷子姜丝丢进卷毛的碗里
翻着死鱼眼语气清淡的说:
“卷毛,好好吃你的饭吧!”

一边埋头苦吃的草莓偷偷的抬头瞄了一眼
神经大条的他也觉得气氛有点凝重

可是卷毛并没有任何不悦的态度
相反
卷毛一直都是一个脾气温和的人

他只是看了一眼诺言带着不满的眼神
默默的给诺言夹了一把葱花丢进汤里

气氛瞬间变得有些诡异起来
卷毛不吃姜 诺言不吃葱
众人看着他们碗里的姜丝和葱花
乖乖的保持沉默

微笑看着这两个人奇葩的互动
还是忍不住挤挤眼睛 带点调侃的说
“看不出来你俩这么了解彼此啊~”

“呵呵”
两声敷衍的干笑
卷毛和诺言不留痕迹的对视一下
默默的把碗里的姜丝和葱花丢到一边

这个人 有毒!
这是卷毛和诺言心里同时浮现起的一句话


微笑仍然安静的吃着自己的饭
根本不知道刚才饭桌上发生了怎样的刀光剑影





毛毛:“儿子快过来,咱俩去打那个石头人!”
诺言:“咳,微笑,我把这个红给你了”
红爸爸可是ADC的尊严啊,我选择

诺言,你是不是什么都要和我抢,冠军,地位,荣誉,你都占了,你还想要什么?
还想要他。

“他一直都是我的!”卷毛死死的盯着诺言的眼睛,仿佛看过了所有废墟里隐藏的阴影。

而诺言只是木着一张脸,眼睛里如死海一般沉默。

他说:“现在不是了。”











【对不起大家了】


具体所有种种原因和心情,我已经在长微博里交代清楚了。
我是真的想要静一静,歇一歇,暂时离开这个圈子,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。
很抱歉这是我第一次坑了我自己写的东西。
想说的很多,想写的也有很多。
但是很对不起,我真的觉得很累了。
也许等有一天,官方发糖了,中国电竞大获全胜了
我就回来了吧

谢谢这么久以来小伙伴们的陪伴
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

祝福所有人

谢谢

对不起

再见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)